巷尾梧桐

【排球少年】青年宫侑的悲伤日常

聊天体,沙雕无cp友情向,从今天开始我就是MSBY黑狼俱乐部铁粉!!


 



 

【稻荷崎排球部OB群】


 

治:@侑,喂还活着吗


 

银岛:@侑,喂别想不开啊


 

角名:估计已经不行了


 

治:真是残念啊,让我们一起送侑最后一程吧


 

角名:那我就为侑送上一束鲜花吧


 

银岛:那我加一炉香


 

侑:喂你们这些人!!在讨论很失礼的话题吧??杀了你们哦!!


 

角名:这不是挺精神的吗


 

北:侑,听说日向君去你们俱乐部做测试了,结果怎么样?


 

侑:……


 

侑:他过了……


 

北:日向君是很有趣的选手,侑也能得到更好的锻炼吧


 

侑:是……我会加油的……


 

银岛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侑要加油哦,要给那对师徒组合完美的托球哦


 

治:一定要努力配合加练哦,毕竟只有多练习才能培养默契呢(点赞)


 

角名:千万不要丢稻高排球部的脸,连那两个攻手都驯服不了就太难看了


 

大耳:你们几个少说两句


 

阿兰:侑没有关系的,有什么问题可以和我们讨论


 

侑:阿兰前辈!!!(ó﹏ò。)


 

治:前辈你别惯着他啦


 

银岛:就是啊,是这家伙自己说要成为第一二传的,多吃点苦头对他成长没坏处


 

角名:毕竟最美的鲜花总开在崎岖的弯路上(笑)


 

侑:指望你们能说好话是我的错


 



 

【侑和赤苇的场合】


 

侑:赤苇君!!!


 

侑:紧急情况快救我!!


 

赤苇:宫君这里出了什么问题吗?


 

侑:是!性命攸关!!


 

侑:还有我说过了可以叫名字吧……会和治搞混的啊


 

赤苇:基本不会有同时与两个人交流的场合所以没有问题


 

侑:……


 

赤苇:所以是什么情况呢?


 

侑:你有什么能让木兔前辈安静下来的办法吗???


 

赤苇:什么,安静下来?今天居然不是消极模式的问题吗


 

侑:不是啊!!!倒不如说是太亢奋了问题更大啊,给两个体力白痴一起托球真的会死啊!!


 

赤苇:抱歉啊宫君,这个问题我可能不太擅长,毕竟大部分情况下都是要让木兔前辈打起精神来呢


 

赤苇:而且你不觉得看兴奋的木兔前辈打球心情会变好吗(笑)


 

侑:问你这个木兔厨是我的错


 



 

【侑、日向、木兔的场合】


 

(你已被“今天猫头鹰烦我了吗”邀请进入群聊)


 

侑:……


 

侑:这是什么群?


 

日向:宫前辈好!!!以后请多多指教!!!


 

木兔:嘿嘿嘿!侑!这是我们三个的群组哦!


 

木兔:没想到能进到一个俱乐部真是太有缘分了!!


 

日向:是!!非常期待明天开始的练习


 

日向:宫前辈托球就拜托您了!!


 

木兔:嘿嘿嘿侑!!明天也要一起加练哦!!


 

侑:……


 

提示:宫侑已退出群聊


 

木兔:???


 

日向:木兔前辈我们是惹宫前辈生气了吗?


 

木兔:嘿嘿嘿肯定不是啦,侑他一定是害羞了,明天开始一起找他练习吧徒弟一号!


 

日向:是!木兔前辈!我会加油的!
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~

碎碎念:哈哈哈哈哈哈侑你也有今天,不要大意地为两个体力笨蛋好好托球吧!!感觉侑如果碰到赤苇会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立刻加好友,但是最后发现心态完全不一样2333今天也很悲伤呢,侑君

现在开始期待光来佐久早和列夫会怎么分配2333


评论(32)

热度(757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