巷尾梧桐

【排球少年】青年木兔的快乐日常

沙雕无cp友情向,MSBY今日份应援


 



 

木兔光太郎这个人很麻烦,所有和他做过队友的人或多或少都会这么想。他会随时随地不分场合地因为各种匪夷所思的原因陷入消极模式,全然不顾比赛形式和队友无力吐槽的内心,虽然是王牌却是全队最不让人省心的球员。


 

木兔光太郎这个人也很简单,人生目标基本可以概括为吃好睡好排球打好,所以虽然头脑有些问题但是身边的人也没有担心过他的将来,毕竟这个人肯定会继续留在赛场上发光发热。


 

木兔对于未来其实没有想过太多,除了在场上他基本不动用他那极具特色的小脑瓜。在高三那年接到MSBY黑狼俱乐部的邀请后,想着可以继续打排球真是太好了,就义无反顾地踏入了职业联赛。


 

后来被问起为什么选择这家俱乐部的时候,木兔给出的答案是这是第一家邀请他的俱乐部,以及队名很帅气。


 

你看,这个人的思维真的很单纯。


 

在黑狼队的第一年木兔过得很快乐,高水平的联赛意味着挑战更多的强者,在酣畅淋漓的训练和比赛中,他可以感受到自己球技的突飞猛进。在人际交往上也没遇到太多问题,这里是强者生存的世界,所有人都会尊重能给队伍带来胜利的选手。再加上大概教练在招他进来前就有打过预防针,所以对待时常闹脾气的他队友们还都算包容,偶尔有看不过去忍不住念他两句的,也基本都是出于对队伍未来核心不稳定状态的恨铁不成钢。而木兔本人从来不会把这些放在心上,因为基本不出半小时他就全部忘记了。


 

队伍的成绩很优秀,自己的训练和比赛也很顺利,然而木兔觉得作为队内最年轻成员被宠爱着,还是不如之前作为主将引导后辈来得帅气,所以他迫切的希望有努力又可爱的新人可以加入。带着这样的心情,他迎来了发色出挑的后辈宫侑。


 

虽然稻荷崎和枭谷都是全国前列的强队,但是两队没怎么直接对话过,所以木兔对双子其一的印象大约是天才二传手、发球二刀流和虽然没有我的帅气但是发型品味不错。


 

在俱乐部看到宫侑的第一天,木兔就摆出了十足的前辈气场靠了过去。


 

“哦是侑啊!今天开始要一起打球咯!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前辈我哦~”


 

侑闪身躲过了木兔试图搭肩的亲密行为,他实在觉得这位自来熟的猫头鹰前辈不大靠谱。


 

“木兔前辈还是好好考虑自己发挥的稳定性问题吧?可别连我的托球都打不好”


 

新二传的冷淡和毒舌没有影响木兔的好心情,毕竟从今天开始他又做回了大哥。


 

说实话宫侑对于这个全新的起点自然是充满期待,对同胞兄弟也早早夸下海口绝对没有什么可以难倒他。


 

但是在和木兔相处一段时间后他就奔溃了,这个人消沉的点也太奇怪了吧??为什么全国前列的攻手能忘记怎么打大斜线啊??把我完美的托球变成全垒打是想死吗??以及为什么会有异次元的体力拖着自己加练啊??


 

宫侑迷惑了,他开始怀疑职业生涯的第一个选择,以及对自己逐渐沦为吐槽役的警觉。但是侑觉得最不妙的一点还是,他没有办法拒绝木兔光太郎。就算再怎么恶劣地吐槽这位小孩子心性的前辈,他还是每天陪着他加练,给他托球到两人体力的极限。就算嘴上再怎么别扭,在心里他也承认木兔是能吸引二传的、闪耀着浓烈光芒的star。


 

但是一直被牵着鼻子走就很悲伤,宫侑还是觉得木兔光太郎这个人有毒。但是木兔很快乐,新来的后辈虽然总是带着凶恶的表情说着他听不懂的话,但是对待排球是完全奉献自我的态度,每天都能陪他打到完全尽兴真是太开心了。虽然有在聊天的时候被赤苇提醒不要太过火,但是木兔光太郎还是坚信自己成为了被宫侑信赖的前辈,你看那源源不断的托球不就是证明吗?


 

宫侑每天都试图和稻荷崎的塑料伙伴们吐槽自己的悲惨遭遇,然而总是受到无情的嘲笑。最令他无语凝噎的是最近他的粉丝有爬墙到猫头鹰那里去的趋势,现在的女孩子脑子都被排球砸坏了吗,他哪里比那种三岁猛禽类差啦?完全忽略了自己可能只有两岁的事实呢,侑君。


 

侑迫切的需要有人可以解救他,至少要把木兔的情绪起伏值从±100控制到±50,不然他早晚有力竭而亡的一天。所以在看到一起来观赛的枭谷众时,他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冲向了赤苇京治。


 

看着宫侑单方面挂在赤苇身上拼命哭诉着,木兔非常快乐,他宠爱的两个后辈有在好好地成为朋友啊。忽略了赤苇完全黑掉的脸色,木兔光太郎觉得简直不能更顺心了。


 

【MSBY黑狼队】


 

队长:有一个新人刚通过了测试,之后俱乐部会把具体信息发过来,大家要准备好迎接新队友

队长:尤其是侑和光太郎,记得要有前辈的样子

木兔:哦!我一直都很有前辈气质的!

侑:知道了……以及猫头鹰你认真的吗?

木兔:当然啦!侑不觉得我是可靠的前辈吗!

侑:你从哪里来的自信啊?要我带你去对着三途川照照自己愚蠢的脸吗?

队友A:你们两个人都闭嘴!给我太平一点

队友B:有新选手的相关信息吗?

队长:位置是MB,据说之前一直在巴西修炼,算下年龄和侑以及光太郎差不多大,叫日向翔阳你们认识吗?

侑:!!!???

木兔:真的吗!!是我的徒弟一号!我现在就去问他!

侑:居然是小不点……

木兔:侑!日向是很优秀很努力的攻手哦,之后我会叫上他一起来和你加练的!

侑:……

队长:光太郎很有干劲啊,很好就要这样有前辈的气势!新人就交给你们两个带咯?

木兔:包在我身上!!

侑:我可以退群吗……


 

【木兔和日向的场合】

木兔:嘿嘿嘿徒弟一号!!明天开始就是队友了!!

日向:是!!木兔前辈!!我非常期待!!

木兔:我也很期待!宫侑你认识吧?他现在是我们队里的二传哦~

日向:宫前辈也在吗?太好了他之前有说过要给我托球

木兔:哈哈哈哈是吗!那明天一起找他练习吧!

日向:是!我会努力的!

木兔:那明天见,日向晚安!

日向:是!木兔前辈晚安!


 

放下手机,木兔光太郎带着即将和徒弟一号重逢的激动心情进入了梦乡。


 

看来明天也会是快乐的一天。
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~

又是迫害侑的一天233我觉得他对木兔兔绝对超恶劣,但是还是会忍不住被他吸引,毕竟木兔是官方盖章的star啊~今天也在期待新一话的更新

评论(17)

热度(54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